国乒今日来甬集训备战5月下旬的世乒赛

来源:宁波网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6日 点击数:

    今天,中国乒乓球队将来到宁波,进驻北仑体育训练基地,这也是北仑基地今年迎来的第一支“国字号”队伍。

  

    中国乒乓球队这次是第二次来北仑基地集训。2009年,国乒在北仑第一次集训,并且举办了“直通横滨”世乒赛的选拔赛。这次国乒来到北仑,主要是备战5月下旬在莫斯科举行的世乒赛。

  

    前不久,国乒刚刚在大连结束“直通莫斯科”世乒赛的选拔赛。这次的选拔赛上,男队的小将们“抢班夺权”的势头非常猛,许昕、张继科、马龙三名不到22岁的年轻队员顺利通过选拔赛,拿到了前往莫斯科的机票。马琳、王皓、王励勤这三个数次参加奥运会的老将则未能闯关成功。按照赛制,男队还有两个参赛名额,三员老将注定有一个出局。

  

    女队方面,辽宁的郭跃、广东的刘诗雯、北京的郭焱成功“直通莫斯科”。据女乒主教练施之皓介绍,剩下两个名额教练组要综合队员们近一年内的国际、国内比赛成绩来评选决定。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