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女队走进石油大学引轰动 孔令辉成“教授”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2日 点击数:

    孔令辉成为了孔教授、众女乒选手则被称之为师姐,还有那把郭跃绕晕的绕口令,4月1日的东营中国石油大学,中国乒乓球女队和热情的大学生们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交流会。

  

    北京时间4月2日,2010年中国乒乓球女队直通莫斯科世乒赛队内选拔赛第三阶段的比赛即将在东营举行。在正式比赛开始前一天,来参加本次比赛的8名选手以及郭跃,加上教练组一行人,来到中国石油大学,与在校大学生们进行互动交流。

  

    交流会定于4月1日晚上7点30分举行,但还不到7点,石油大学多功能厅外就开始挤满了期望目睹国乒女将英姿的大学生们。随着时间的进行,人聚集得越来越多。但遗憾的是,也只有少部分人能够进入到多功能厅里面,与国乒女将们面对面交流。

  

    当主持人一一介绍出今天到场的嘉宾时,台下给出的欢呼声一浪高出一浪,特别是介绍到孔令辉的时候,全场几乎快要沸腾。毫无疑问,如今已是教练的孔令辉仍然是当晚最具吸引人的人物。很多同学都争相向他提问,还有一位男同学还别出心裁地将“孔教练”改成了“孔教授”。

  

    作为孔令辉的得意弟子,郭跃也是当晚的焦点之一。有一位同学提问郭跃怎样才能成为佼佼者,几个相似的句子连在一起,仿佛绕口令一样,让郭跃一时不知道如何回答是好。而曹臻还遇到了来自自己滨州老乡的提问,两个人甚至用方言进行了对话,令全场大笑。

  

    在为期一个小时的交流会中,石油大学的同学们向国乒女将们抛出了各色各样的问题,而经久沙场的国乒女将们也不甘示弱,将一个个棘手的问题统统化解。当主持人宣布交流会结束的时候,同学们还恋恋不舍,很多人冲上台找偶像们签名留影,场面一时有些混乱。

  

    在东营的接下来几天中,中国女子乒乓球队除了进行第三阶段的选拔之外,还将进行一系列的公益活动。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