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黄晓明表妹全运输球落泪 输给名将郭焱不甘心

来源:齐鲁晚报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30日 点击数:

    女单比赛,15岁的山东选手陈梦2:4不敌郭焱,与16强无缘。赛后,小姑娘难过地哭了。

    陈梦是影星黄晓明的表妹,所以她一亮相,便吸引了摄影记者的“长枪短炮”。在首轮比赛中,15岁的陈梦敢打敢拼,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胜四局,以4:1淘汰广东的曹幸妮,晋级32强。

    第二轮,陈梦的对手是北京名将郭焱。与大喊大叫的郭焱相比,陈梦表现得很文静。“这个小孩有点像张怡宁。”有记者评价道。
 
    前四局,两人打成2平。难道女单首个冷门将由陈梦制造?

    尽管陈梦很想赢下比赛,尽管现场观众给了她最大的支持,但实力和经验上的差距,将山东小将挡在了16强之外。赛后,陈梦默默地收拾好自己的装备,跟着教练走过混合采访区。

    记者注意到,陈梦的睫毛上还挂着泪珠,眼睛也是红红的。显然,小姑娘很难过,并流下了伤心的泪水。但是,陈梦很要强,否认自己曾哭过,“没有,我没哭过。”

    陈梦承认自己与郭焱有差距,“主要体现在临场的变化上”,但她并不服气,“六局比赛,有三局我都是输了2分,说实话,心里还是很遗憾的,有点不甘心。”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