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廉姆斯自爆2019赛季定下疯狂大目标 暂时保密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5日 点击数:

   小威廉姆斯正在为2019赛季进行热身。备战澳网的同时,她也为明年设定了主要目标。

 
  美国名将上一次捧起大满贯冠军奖杯就是在2017赛季澳网,当时她已经怀有身孕。在2018赛季复出之后,小威廉姆斯重新适应了巡回赛的征战生活。如今,她将力争在墨尔本公园斩获创纪录的澳网第八冠。
 
  “我对2019赛季的到来感到兴奋不已,”她在接受the National采访时说道。
 
  “我已经定下了一些疯狂的大目标,但我不会说出去的,只有自己知道就行了。我觉得适当的保密能让我尽全力做到最好。”
 
  在2018年,小威廉姆斯背靠背打进了温网和美网决赛,这项成就令她无比自豪。
 
  “说实话,我也不敢相信自己经历了怎样的一个赛季。”她说。
 
  “我得承认,我总是期待自己可以做到最好,不过背靠背连续打进两站大满贯决赛还是有些超出预期了。”
 
  本周,她将和姐姐大威廉姆斯一同亮相在阿布扎比举办的穆巴达拉世界网球大奖赛,并且期待能够重现自己心目中的“终极对决”。
 
  “她是我最尊敬的对手,每次交手我比她更加紧张。”23届大满贯得主表示,“我们年复一年——其实现在都可以用十年做计量单位了——都在激励对方打出最佳水准。”
 
  去年,小威廉姆斯在同一站表演赛完成产后回归首秀。
 
  大威廉姆斯同样也很期待参加这项赛事,她一直都很喜欢中东之行。
 
  “我曾经在中东赛季大获成功,能够回来的感觉真好。”她说,“这里的氛围非常活跃,你能从中吸收各种能量,所以我非常期待这次的比赛。”
 
  (WTA中文官网)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