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本智和称跻身TOP只算及格 终极目标登上世界第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7日 点击数:

  在2018年12月乒乓球世界排名中,日本新秀张本智和首次上升至世界第五名,对此张本智和表示:升至第五位只是达到及格线,终极目标是击败中国队登上世界第一。


  虽然张本智和年仅15岁,但他已经稳定出战成年组比赛,并战绩颇丰。目前,张本智和加盟木下MEISTER东京队出战日本T联赛,并拿下8连胜的好成绩,是T联赛赢得比赛次数最多的选手。


  张本随队来到冲绳和琉球Asteeda队打比赛,木下MEISTER东京队以3-1最终取胜。这也是张本第一次来到冲绳,在比赛的当天早上,他在所住的酒店附近散步,心情大好:“酒店就在海边,一边望着海景一边散步,很舒服。”他表示今后不仅是比赛,希望也能和家人一起来这里度假。当天的比赛会场座无虚席,共有约1720名观众为主队琉球Asteeda队应援,不过后者还是难以抵挡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东京队。


  比赛当天,12月的世界排名公布,张本首次升至第五位,“我一直都是在第六、第八这样的位置,第五对于我而言,有点遥不可及的感觉,终于做到了”,难掩喜悦的同时,表情很快变严肃认真起来,说:“终于又达成了一个目标。升至第五位只是达到了及格线,未来要到达第三、第四等更高的位次。”他直言击溃世界最强的中国队选手,登上世界第一的位置才是自己奋斗的终极目标。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