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杰发长文示爱福原爱 自爆妻子已怀二胎六个月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点击数:

  中国台北乒乓球员江宏杰于昨日在社交平台发表长文,自爆妻子福原爱已怀上二胎。算算江宏杰爆出的怀孕时间,上个月福原爱宣布退役时,就已经怀胎5个月。


  江宏杰在社交网络写道:


  最近一直在日本比赛,很少陪伴家人,每次回家都跟住在饭店差不多,回家没两天就又飞到日本比赛。


  前阵子其实小爱特别辛苦,有一天小爱要回去日本工作我送她到机场,小爱突然跟我说,她身体不舒服、很想吐,我心裡第一个反应“怀孕了吗?”我二话不说,马上去买验孕棒,直接在机场厕所验看看是不是真的怀孕。嗯……是的,小爱真的怀孕了!其实我之前有说过,想给小爱多休息一下,再考虑有第二个宝宝,虽然现在宝宝提早到来,我们也都非常开心、非常期待迎接他的到来,小爱目前怀孕已经六个月,辛苦的部份跟第一胎比起来好非常多(Aila酱在妈妈肚子裡面是恶魔,哈哈哈)


  谢谢家人在我不在的时候帮忙非常多,我在日本的期间,小爱一直失眠,她说睡不著,很期待我回家。老婆辛苦啦,比赛完就回家陪你,我在日本比赛,其实心一直都在家裡,想好好的陪伴你、陪伴家人,想帮忙你、陪伴女儿长大,这些一直都是我所期待的,谢谢大家听我说这麽多关于我们家的事情,哈哈哈哈。


  大家应该也跟我一样很期待第二个宝宝的到来吧?老婆辛苦啦,比赛完就回家了,爱你!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