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费德勒横扫蒂姆 取小组赛首胜保留出线希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点击数:

  2018年ATP年终总决赛休伊特组小组赛第二轮较量,首轮均失利的费德勒对阵蒂姆,两人此前交手3次,蒂姆2胜1负稍占优势。总决赛是两人首次在室内硬地交火,费德勒6-2、6-3直落两盘横扫蒂姆,拿下小组赛首胜,保留出线希望。


  本场费德勒一扫之前对阵锦织圭时失误连连的低迷,开场就运用反手切削的变化诱使蒂姆犯错。第一盘费德勒拿下21个发球中的16分,没有给蒂姆任何机会。蒂姆则丢掉了一般的发球分,费德勒轻松兑现两次破发。


  第二盘,费德勒乘胜追击,连破带保以2-0领先,随后的一局蒂姆有所起色终于保发成功,止住了连丢5局的颓势,此后两人各自保发,比赛波澜不惊,蒂姆在第9局非保不可的情况下一度挽救一个赛点,但最终还是被费德勒破发,费德勒6-3再下一盘,为自己和对手蒂姆都保留了晋级希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