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公开赛女单决赛中国德比 陈梦4-0完胜王曼昱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点击数:

  2018奥地利乒乓球公开赛女单决赛是一场国乒内战,陈梦对阵王曼昱,两人此前在乒联巡回赛交手6次,各取3胜,最近一次是上周瑞典公开赛,陈梦淘汰王曼昱晋级。2018奥地利公开赛女单决赛,陈梦再次4-0力克王曼昱,夺得女单冠军。


  首局开始后两人就打得很胶着,场上比分接近,陈梦在关键球的处理上做得更好,她以11-8先胜一局。第二局两人几次战平,陈梦虽比分落后但她一直紧紧咬住,在10-9反超领先后她把握住机会拿下局点,她以11-9再胜一局。


  第三局陈梦优势更为明显,很快拉开分差,以11-4的大比分又胜。第四局陈梦一鼓作气,以11-7锁定胜局,总比分4-0横扫王曼昱夺冠。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