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帕斯逆转的米诺 首夺ATP新生代总决赛男单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1日 点击数:

  2018年ATP新生代总决赛在意大利米兰落下帷幕,希腊新秀西西帕斯2-4、4-1、4-3(3)、4-3(3)逆转战胜澳大利亚的德米诺,豪取总决赛五连胜,并拿到新生代总决赛男单冠军。


  去年还是赛会替补选手的西西帕斯今年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他在A组中3战全胜,锁定头名出线,该组剩下的三人穆纳尔、胡尔卡茨和蒂亚福都是1胜2负,穆纳尔凭借盘数上的优势锁定四强席位。B组中德米诺3战全胜仅丢1盘,俄罗斯人鲁波列夫2胜1负,两人携手晋级。


  西西帕斯和德米诺半决赛中分别战胜穆纳尔和鲁波列夫,顺利会师。西西帕斯先输一盘后强势反弹。后程双方陷入拉锯战。西西帕斯凭借抢七拿下第3盘,总分反超。第4盘德米诺2-3落后时在自己的发球局中先后化解了两个赛点,他随后保发将比赛拖入抢七。双方抢七战至3-3,西西帕斯最后时刻发力,希腊新星连续得分,在德米诺正拍击球出界后把握住了自己制造的的第3个赛点。


  今年红土赛季西西帕斯在巴塞罗那首次打进巡回赛决赛,输给纳达尔屈居亚军。美网之前西西帕斯在多伦多的罗杰斯杯中连续击败蒂姆、德约科维奇、安德森和小兹维列夫4位top10,第一次打进大师级别赛事的争冠赛。之后他又在斯德哥尔摩拿到了生涯里的首个单打冠军。年初排名还在91位的西西帕斯目前世界排名第15位,他也是现在top20中最年轻的选手。


  楚天运动频道双11大促最后一天,错过等1年!尤尼克斯YONEX、李宁、胜利VICTOR、亚狮龙等品牌的羽毛球拍、羽毛球鞋、羽毛球、羽毛球服、羽毛球包、配件等,全场低至3折起!亚狮龙5号球73.5元,李宁N90球拍只要799!


  抢购链接:
http://www.ctsports.com.cn/w20181111.html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