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乒乓球公开赛 樊振东许昕晋级4强会师梁靖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1日 点击数:

  2018奥地利乒乓球公开赛1/4决赛,男单方面,樊振东、许昕顺利晋级四强会师梁靖崑,女单方面,朱雨玲力克中国香港的杜凯琹,陈梦4-0完胜队友刘诗雯,国乒包揽女单四强。


  男单1/4决赛,樊振东迎战日本的丹羽孝希。前两局樊振东占据场上主动,前三板就积极上手攻势很盛,以11-8和11-6先下两局。第三局樊振东失误增多,丹羽孝希加强进攻,樊振东以8-11输掉一局。第四局樊振东重整旗鼓,一路领先以11-5大胜。第五局丹羽孝希频频搏杀,不过樊振东还是顶住对手的冲击,以11-9结束战斗,总比分4-1取胜闯进四强。半决赛,樊振东将与梁靖崑进行内战。


  许昕面对日本15岁小将张本智和,首局张本智和前三板上手积极,许昕稍显慢热被对手压制,以6-11先输一局。第二局双方展开更为激烈的争夺,比分一直紧咬,比分交替上升至15平,许昕把握住关键分的机会,以17-15艰难扳回一局。第三局许昕控制住局面,以11-9取胜实现反超。第四局许昕完全压制张本智和,一路大比分领先以11-5再下一城。第五局张本智和背水一战,双方胶着到10平,许昕连丢2分以10-12告负。第六局许昕重整旗鼓,以11-9锁定胜局,总比分4-2击败张本智和,打进四强将在半决赛迎战英国选手皮切福德。


  女单1/4决赛,头号种子朱雨玲迎战此前淘汰日本伊藤美诚的中国香港选手杜凯琹。首局双方争夺激烈,比分一直胶着到12平后,朱雨玲错失机会,以12-14先输一局。此后朱雨玲逐渐打出状态,优势愈发明显,第二局以11-6回敬对手后,第三局又是相同的11-6比分拿下。第四局朱雨玲占据明显上风,以11-4的大比分再下一城。第五局朱雨玲上来就连得8分,最终11-5获胜连赢四局,总比分4-1逆转获胜,国乒女单包揽四强。


  刘诗雯与陈梦进行内战,两人争夺激烈,每局几乎都打到最后阶段,不过陈梦在关键分的把握上明显胜出一筹,首局14-12获胜后,后三局都以12-10的比分拿下,直落四局总比分4-0将刘诗雯淘汰出局。半决赛,陈梦将迎战朱雨玲,王曼昱对阵何卓佳。


  楚天运动频道双11大促最后一天,错过等1年!尤尼克斯YONEX、李宁、胜利VICTOR、亚狮龙等品牌的羽毛球拍、羽毛球鞋、羽毛球、羽毛球服、羽毛球包、配件等,全场低至3折起!亚狮龙5号球73.5元,李宁N90球拍只要799!


  抢购链接:
http://www.ctsports.com.cn/w20181111.html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