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连续16年获ATP最受球迷欢迎奖 小德最佳复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0日 点击数:

  11月10日消息,在2018年ATP年终总决赛开幕之前,ATP年终大奖率先揭晓,瑞士天王费德勒连续16年斩获最受球迷欢迎奖,重新登上男单世界第一的德约科维奇拿下最佳复出奖。


  费德勒连续16年获得最受球迷欢迎奖,从2003到2018年,这也彰显了瑞士球王在全球的超高人气。自2003年以来,费德勒已经赢得了37个ATP年终大奖,成为了历史上的最大赢家:


  16次最受球迷欢迎奖

  13次体育风尚奖

  5次年度最佳球员

  2次阿瑟阿什人道主义奖

  1次最佳复出球员


  此外今年复出的德约科维奇下半年发威,获得了两个大满贯和两个大师赛冠军,成为金大师荣耀和年终世界第一,凭借这样的表现,他毫无争议的获得了最佳复出奖。而带他重回巅峰的教练瓦伊达也无可争议的获得最佳教练奖,师徒二人彼此成就,小德团队也成为大赢家。


  在现役球员投票产生的史蒂芬·埃德博格体育风尚大奖上,纳达尔今年成功当选,此外,西班牙人罗布雷多获阿瑟阿什人道主义精神奖。


  两位今年表现出色的新星也有所斩获,西西帕斯获得进步最快奖,德米纳尔则收获了年度新人奖。


  楚天运动频道双11提前购,11月1日-11日,尤尼克斯YONEX、李宁、胜利VICTOR、亚狮龙等品牌的羽毛球拍、羽毛球鞋、羽毛球、羽毛球服、羽毛球包、配件等,全场低至3折起!双11价格已经在商品页面上显示了,请在商品页面查看!


  抢购链接:
http://www.ctsports.com.cn/w20181111.html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