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休赛期现教练更迭大潮 阿扎携手费塞特重出江湖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点击数:

  每到休赛期,女子网坛就将迎来一波教练更迭大潮,今年也不例外。WTA Insider为您总结了到目前为止最值得关注的消息,其中包括一份备受瞩目的重聚。


  阿扎伦卡与费塞特再续前缘


  前世界第一已经准备好继续自己的回春之路了。WTA著名教练费塞特上个月与温网冠军科贝尔结束了合作,这也为他与阿扎伦卡的重聚创造了机会。


  近期,白俄罗斯名将已经与这位功勋教练重新展开合作,后者曾在2016赛季初帮助她取得过辉煌战绩。阿扎伦卡和费塞特于2015年2月初次携手,当时她的世界排名仅有50位,费塞特则刚刚离开哈勒普的团队。接下来的一个赛季,阿扎伦卡斩获布里斯班站冠军,澳网杀入八强,随后更是在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站实现“阳光双冠”伟业,世界排名也重返TOP5行列。不久之后,她因怀孕提前结束了这个赛季。


  尽管在2018赛季参赛数量有限,但阿扎伦卡依然表现得可圈可点,年初世界排名TOP200开外的她,年终回升到了第51位。


  斯维托丽娜提拔安德鲁·贝特尔斯


  在2018赛季WTA年终总决赛中斩获职业生涯最高级别冠军之后,斯维托丽娜不假思索地回答了许多人关心的问题:安德鲁很不错,所以,为什么不呢?


  贝特尔斯在过去两个赛季中一直担任斯维托丽娜的陪练,偶尔还以临时教练的身份陪同她四处作战。今年美网之后,斯维托丽娜与原来的主教练西埃里·亚西奥尼分道扬镳,接下来的两个月中,贝特尔斯成为了她的主教练。


  在与斯维托丽娜合作之前,25岁的英国人还担任过前世界第一伊万诺维奇的陪练,直到后者在2016年底宣布退役。


  孔塔宣布与扎维奥洛夫长期合作


  在十月初与迈克尔·乔伊斯结束合作后,英国一姐聘请了曾执教过巴辛斯基、瓦林卡等人的著名教练迪米特里·扎维奥洛夫,在经过一段试用期之后,她正式宣布两人将在2019赛季继续合作。


  孔塔2018年初的排名高居世界第九,但年终跌至第39位。


  布沙尔聘请迈克尔·乔伊斯


  24岁的加拿大姑娘以第89位的世界排名结束了2018赛季,在乔伊斯与英国一姐孔塔分手之后,她选择了与这位资深教练展开合作。


  博腾斯将塔玛埃拉引入团队


  2018年,博腾斯取得了职业生涯的重大突破,成为了自贝蒂·斯托芙以来第一位跻身WTA世界前十的荷兰女将;经过如此成功的一个赛季之后,她宣布将把前WTA球员埃利斯·塔玛埃拉引入自己的团队,担任临时教练和体能师。在博腾斯夺得今年查尔斯顿站冠军期间,塔玛埃拉就曾临时代替过她的教练。目前博腾斯的团队已经十分强大,拥有主教练雷蒙·斯鲁伊特和体能师雷姆科·德里耶克。


  萨卡里聘请马克·佩切伊


  在赛季末宣布与教练托马斯·约翰森结束合作之后,现世界排名第41位的萨卡里聘请了马克·佩切伊担任自己2019赛季的新教练。佩切伊曾是ATP名将安迪·穆雷的教练,目前为天空体育台、BBC和ITV担任解说评论工作。


  本西奇与普拉特尼克结束合作


  经历了持续不断的伤病困扰之后,本西奇在最近12个月中稳步回升,重新回到了TOP100行列。但本赛季结束后,她结束了与教练弗拉德米尔·普拉特尼克的合作关系。这位斯洛伐克教练的前任弟子包括齐布尔科娃和卡萨特吉娜,近期他也确认已经不再执教21岁的乌克兰新秀卡利妮娜。


  斯托瑟与约什·伊戈尔结束合作


  澳洲名将在Twitter上宣布,她与伊戈尔长达两年的合作关系已经画上了句号。2011年美网冠军目前还未宣布新教练的人选。


  (WTA中文官网)


  楚天运动频道双11提前购,11月1日-11日,尤尼克斯YONEX、李宁、胜利VICTOR、亚狮龙等品牌的羽毛球拍、羽毛球鞋、羽毛球、羽毛球服、羽毛球包、配件等,全场低至3折起!双11价格已经在商品页面上显示了,请在商品页面查看!


  抢购链接:
http://www.ctsports.com.cn/w20181111.html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