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获Brand Visionary奖 不会让任何人以性别和肤色来定义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点击数:

  美国,纽约 - 塞蕾娜·威廉姆斯继续在网球场外散发着她的光芒。这位23座大满贯得主刚刚收获了《Adweek》周刊颁发的Brand Visionary奖,以嘉奖她在商业领域所取得的成功。


  现年37岁的美国人创立了自己的时尚系列“Serena”,并和诸多运动品牌展开合作。周三她前往百老汇参加Brand Genius颁奖典礼,在现场分享了自己是如何将场内外的关注度转化为动力并融入到品牌当中。


  “我会将生活中看到的和体会到的事物加入进自己的品牌中,一切都能成为灵感的来源。”她向《Adweek》周刊表示,“我会用它来传递积极的讯息,比如说‘你很强大,很勇敢,很棒,值得为自己骄傲’之类的。我觉得不光在场上,更可以用时尚或者其他方面作为载体。”


  在获奖感言中她也表达了生活中面临的困境:“我深知这个世界会给女性多大的压力,尤其是黑人女性。但我绝不会让任何人以性别和肤色来定义我。要确立目标,胸怀大志,不懈的努力和忘我的奉献是成功的垫脚石。”


  2017年该奖项得主,《Vogue》杂志主编安娜·温图尔也出席了此次典礼并向小威颁奖。


  “我第一次见到塞蕾娜的时候,她是个永不言弃的网球冠军。现在,37岁的她依旧奋战在球场上,依旧强大。而且,她也成了一位妻子,一位母亲,是上百万女性的偶像。”


  “球场上她是出色的运动员,但今晚让我们为她在场外的杰出贡献举杯欢庆,她的影响力遍布全世界。”


  (WTA中文官网)


  楚天运动频道双11提前购,11月1日-11日,尤尼克斯YONEX、李宁、胜利VICTOR、亚狮龙等品牌的羽毛球拍、羽毛球鞋、羽毛球、羽毛球服、羽毛球包、配件等,全场低至3折起!双11价格已经在商品页面上显示了,请在商品页面查看!


  抢购链接:
http://www.ctsports.com.cn/w20181111.html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