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牵手前教练费赛特 曾合作拿下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双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 点击数:

  11月8日消息,2届大满贯冠军得主阿扎伦卡于11月4日与教练本杰明停止合作,时隔一个月之后,阿扎伦卡与前教练费赛特一同现身美国IMG学院的尼克网校,疑似再续前缘。


  阿扎伦卡曾与费赛特在2015至2016赛季有过合作,在两人上次合作期间,阿扎伦卡的个人单打排名从世界50位蹿升至第5位,并在2016年背靠背斩获“阳光双冠”(印第安维尔斯站与迈阿密站)。


  楚天运动频道双11提前购,11月1日-11日,尤尼克斯YONEX、李宁、胜利VICTOR、亚狮龙等品牌的羽毛球拍、羽毛球鞋、羽毛球、羽毛球服、羽毛球包、配件等,全场低至3折起!双11价格已经在商品页面上显示了,请在商品页面查看!


  抢购链接:
http://www.ctsports.com.cn/w20181111.html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