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米兰新生力量总决赛11月6日开打 小组赛签表出炉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点击数:

  2018年ATP新生代总决赛将于11月6日-10日在意大利米兰举行,抽签仪式结束后,八位入围球员被分为A、B两组。


  A组:西西帕斯(希腊)、蒂亚福(美国)、赫卡茨(波兰)和穆纳尔(西班牙)


  B组:德米纳尔(澳大利亚)、弗里茨(美国)、卢布列夫(俄罗斯)和卡鲁阿纳(意大利)


  首日比赛将在周二(11月6日)进行,以下是新生代总决赛首日赛程:


  当地下午2:00 西西帕斯vs穆纳尔

  随后 弗里茨vs卢布列夫

  当地晚上7:30 蒂亚福vs赫卡茨

  随后 德米纳尔vs卡鲁阿纳


  楚天运动频道双11提前购,11月1日-11日,尤尼克斯YONEX、李宁、胜利VICTOR、亚狮龙等品牌的羽毛球拍、羽毛球鞋、羽毛球、羽毛球服、羽毛球包、配件等,全场低至3折起!双11价格已经陆续在商品页面上显示了,请在商品页面查看!


  抢购链接:
http://www.ctsports.com.cn/w20181111.html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