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拒绝参加阿拉伯网球表演赛 小德纳达尔未表态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点击数:

  据美联社报道,瑞士天王费德勒拒绝了12月在沙特阿拉伯举行的一场网球表演赛邀请。此前,德约科维奇、纳达尔两位天王已经确认参加这场比赛。


 今年10月2号,在沙特驻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领事馆内,一位现供职于《华盛顿邮报》,名叫卡舒吉的沙特流亡记者疑遭到肢解,由于沙特王室成员被控策划和实施了这起残忍的谋杀案,目前该国正处在国际舆论的压力之下,很多原本计划在沙特举行的国际活动也因此恐受到波及。


  这其中就包括一场重量级的网球表演赛,这场比赛原计划将于今年12月22日在沙特吉达的阿卜杜拉国王体育城举行,原本邀请了现在世界排名前两位的德约科维奇和纳达尔来参赛。然而在该事件发生后,两人现在都表达了对能否如约参赛的担心,不过目前依然没有宣布退出,因为他们都表示这项比赛是在一年前就敲定了的。


  当被问到是否接收到了邀请是,费德勒说:“是的,他们也联系了我。”他同时解释了拒绝的原因:“但是我不想在那个时间点去那里参赛,对我来说这个决定是很快就做出了的。”


  目前大赦国际组织也在敦促德约和纳达尔退出这项比赛。“我当然很担心那边的情况,但是我一年前就达成了协议,我的团队告诉了我这件事,也分析了现在的情况,”纳达尔说:“一位记者丢掉生命是非常糟糕的事情,我听说发生了很可怕的事情,所以我们看看调查的进展吧,我希望一切可以尽快水落石出。”


  德约也表达了相似的看法,他说:“大概一年前我们就敲定了这个比赛,去年我们就在商讨这个比赛的对阵了,对我来说这是一个职业的决定。当然了,我也很担心会发生什么,而且这件事情确实令人感到难过。” 德约继续说:“我的团队正在和沙特那边沟通,当然还有拉法的团队,希望更多地了解那边现在的情况,因为现在我们还知之甚少,需要知道更多信息,再去做一个理性的决定是否参赛。”


  楚天运动频道双11提前购,11月1日-11日,尤尼克斯YONEX、李宁、胜利VICTOR、亚狮龙等品牌的羽毛球拍、羽毛球鞋、羽毛球、羽毛球服、羽毛球包、配件等,全场低至3折起!双11价格已经陆续在商品页面上显示了,请在商品页面查看!


  抢购链接:
http://www.ctsports.com.cn/w20181111.html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