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隼:换新球后朱雨玲状态起起伏伏 丁宁受影响很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点击数:

  去年,国际乒联再次更换了乒乓球比赛用球,一年过去,国乒队员也已逐渐适应新球。恰逢2018瑞典乒乓球公开赛本周开打,国乒教练李隼在赛前对队员们进行了一番点评。


  李隼说:“主力队员通过一年多的积累和经验,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认识,特别是丁宁,换球以后对她来说影响还是很大,通过这一段时间的磨合,总结,探索,她有一定的突破,也希望通过这两站的比赛看看有没有新的进展。”


  李隼也表示新的球对于力量型的选手影响不是很大,甚至通过比赛还占了一些便宜,但也不是绝对。“朱雨玲的打法,换球以后她受到的挑战会比较大,她通过这一段的起起伏伏,还在寻找更适合自己的打法。”李隼这样说道。


  对于刘诗雯,李隼说:“刘诗雯的打法,适应能力还是比较快的,她在速度力量本来就不错,脚底的跑动,主动的进攻能力还是不错的,通过这一段时间的训练以后,我觉得她比过去更扎实了一些,关键还是在比赛当中如何去释放自己。”


  楚天运动频道双11提前购,11月1日-11日,尤尼克斯YONEX、李宁、胜利VICTOR、亚狮龙等品牌的羽毛球拍、羽毛球鞋、羽毛球、羽毛球服、羽毛球包、配件等,全场低至3折起!双11价格已经陆续在商品页面上显示了,请在商品页面查看!


  抢购链接:
http://www.ctsports.com.cn/w20181111.html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