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超级精英赛:王蔷首秀对阵头号种子 遭遇开门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点击数:

  2018年WTA拽超级精英赛首日,中国金花王蔷迎战头号种子卡萨金娜,经过三盘激战,王蔷1-6、6-2、5-7不敌卡萨金娜,遭遇开门黑。


  比赛伊始双方相继保发,王蔷在第3局挥霍掉3个破发点,接下来自己的发球局接连被破。卡萨金娜连续拿下首盘最后的5局争夺,俄新星仅用时25分钟左右就将第一盘胜利收入囊中。


  第二盘开局王蔷手感依旧不佳,卡萨金娜趁势破发,送出隐形蛋,落后的王蔷开始积极求变,趁卡萨金娜专注力下滑的时机连续破发,以3-1反超了比分,随后两人互送发球局,王蔷在第7局保发成功以5-2领先,此时卡萨金娜申请教练进场,但是重回场上并没有什么效果,王蔷再破以6-2拿下第二盘。


  决胜盘双方展开拉锯战,两人各自拿下开始的发球局之后又连续9局互破,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卡萨金娜每次率先破发,都被王蔷追回,其中包括第10局卡萨金娜的发球胜赛局。第12局卡萨金娜进入第2个发球胜赛局,这一回王蔷没能再度回破,俄新星保发后7-5险胜。


  早些时候结束的比赛中,兰花组的萨巴伦卡用两个6-4的比分完胜澳大利亚的巴蒂,萨巴伦卡是今年武汉超五赛的冠军得主。玫瑰花组的莫藤斯则以6-3,6-1的比分轻取爱沙尼亚的康塔维特。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