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巴塞尔室内赛卫冕夺冠 稳居男单世界第三位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0日 点击数:

  本周最新一期网球男子单打世界排名出炉,瑞士天王费德勒在巴塞尔室内赛成功卫冕,稳居世界第三。维也纳公开赛冠军安德森升至世界第六,亚军锦织圭排名第11位。


  目前男子年终总决赛单打八席中的六席已经名花有主,最后两席将在西里奇、蒂姆、锦织圭和伊斯内尔四人当中决出,他们将在本周巴黎大师赛展开最后冲击。而随着下周扣除去年巴黎大师赛以及年终总决赛的分数,去年总决赛冠军迪米特洛夫将跌出前二十,上个赛季凭巴黎大师赛捧杯最后时刻跻身总决赛的索克将会暴跌到160位以外。不过索克仍然会参加下周年终总决赛的男双比赛,本赛季他与迈克布莱恩搭档先后取得温网和美网男双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双11提前购 11月1日凌晨开抢!尤尼克斯YONEX、李宁、胜利VICTOR、亚狮龙等品牌的羽毛球拍、羽毛球鞋、羽毛球、羽毛球服、羽毛球包、配件等,全场低至3折起!双11价格已经陆续在商品页面上显示了,请在商品页面查看!


  
抢购链接:http://www.ctsports.com.cn/w20181111.html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