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年终总决赛前四号大种子全部出局 24年来头一遭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7日 点击数:

  2018年WTA年终总决赛正在新加坡举行,目前,总决赛小组赛已经全部结束,晋级四强的是斯蒂文斯、斯维托丽娜、卡·普利斯科娃和博腾斯。前四位种子球员科贝尔、沃兹尼亚奇、科维托娃和大阪娜奥米全部出局。这是2003年总决赛设立小组赛以来第一次出现这样的情况。


  今年通往总决赛之路,哈勒普、科贝尔、沃兹尼亚奇、大阪娜奥米和科维托娃均在10月初之前确定入围。斯蒂文斯、斯维托丽娜、卡-普利斯科娃则在总决赛前一周才获得参赛资格,博腾斯更是依靠哈勒普的退赛才得以首次出战总决赛单打比赛。


  不过来到新加坡后,最后时刻入围的四人反倒晋级四强,其中斯蒂文斯和斯维托丽娜都是三战全胜,博腾斯和卡-普利斯科娃则是两胜一负出线。四强中,除了普娃去年进过四强,其他三人都是第一次打进总决赛四强。


  2018新加坡总决赛半决赛对阵:


  [6]斯维托丽娜vs[8]博腾斯

  [5]斯蒂文斯vs[7]卡-普利斯科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