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完胜晋级巴塞尔赛八强 小兹维列夫两盘过关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点击数:

  2018年ATP500巴塞尔室内赛男单第二轮,卫冕冠军费德勒6-3、7-5直落两盘完胜施特鲁夫,轻松晋级男单八强。其他场次比赛,德国新星小兹维列夫、希腊新秀西西帕斯也都两盘完胜过关。


  费德勒开局慢热,现年37岁的瑞士天王在第3局因为正拍出界被施特鲁夫破发,后者一度建立起3-1的领先优势。费德勒调整状态后马上扭转被动局面,他连续赢下最后的5局,在首盘强势翻盘。


  次盘双方一路僵持到5-5。施特鲁夫在第11局关键的发球局里连续失误,最后面对破发点又送出双误。费德勒6-5领先并轻松守住随后的发球胜赛局。


  其他比赛中,2号种子兹维列夫6-4/6-4制胜波佩林,4号种子西西帕斯6-3/6-1击败高约夫茨克,梅德韦杰夫、阿古特、西蒙分别击败各自对手晋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