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不看好T联赛 没有中国顶尖选手不能称最好联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点击数:

  就在中国乒超联赛举行之际,日本推出的T联赛也如期开幕,吸引了李尚洙、黄镇廷、冯天薇等球员加盟,不过与日本乒协雄心勃勃不同,日本媒体普遍不看好T联赛,更直言:“没有中国有名的选手加盟,始终无法称得上是世界最好的联赛。”


  日媒指出,尽管集结了一些世界排名Top10的选手,“但是没有中国的顶尖选手,始终是缺少画龙点睛的一笔。”


  报道认为,要邀请到国乒选手加盟,必须准备高额的奖金和薪酬。去年在马拉西亚进行的T2联赛的奖金总额高达150万美金,吸引了包括中国选手在内的世界乒坛的顶尖选手。日媒称,如果没有财力雄厚的赞助商支持,支付高额的奖金和薪水,很难请到中国选手加盟日本的T联,“没有中国有名的选手加盟,始终无法称得上是世界最好的联赛,球迷的兴趣也不会提起来,长久下来,只能陷入发展困难的恶性循环。”报道表示,T联赛请来人气高的福原爱当理事也不会有太大的作为,“因为最关键的中国选手不来捧场,T联赛很难有好的市场效应。”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