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年终总决赛斯蒂文斯力克博腾斯 取小组赛两连胜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点击数:

  2018年WTA年终总决赛红组小组赛第二轮,前美网冠军斯蒂文斯对阵荷兰一姐博腾斯,这场比赛打到凌晨才分出胜负,斯蒂文斯7-6(4)、2-6、6-3力克博腾斯,拿到小组赛2连胜,暂列小组第一,有望晋级WTA年终总决赛四强。


  斯蒂文斯和博腾斯均是首次入围总决赛,两人之前唯一一次交手是2013年罗马顶级红土赛,当时斯蒂文斯先输一盘后逆转获胜。


  首盘斯蒂文斯葬送掉3-0和4-2的领先优势,被博腾斯两次回破,两人回到均势,又一路僵持到抢七。博腾斯在抢七里挽救了两个盘点,仍无法阻止斯蒂文斯确立总比分的领先。


  第二盘,博腾斯展开了反扑,一上来就取得2-0领先。随后两局,双方互破发球局,博腾斯3-1继续领先。接下来两局,博腾斯继续强势,love game保发后又破发得手,以5-1遥遥领先。虽然斯蒂文斯在第7局化解了四个盘点破发,但还是没能保住随后一个发球局,以2-6输掉了第二盘。


  决胜盘博腾斯2-0领先后连续丢掉接下来的4局争夺,斯蒂文斯以4-2的比分反超。美国人再接再厉,继续向博腾斯施压。第9局博腾斯再次被破,斯蒂文斯提前锁定胜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