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贝尔苦战三盘险胜大阪娜奥米 保留总决赛出线希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点击数:

  2018年WTA年终总决赛红组第二轮比赛,前世界第一科贝尔对阵首次入围总决赛的大阪娜奥米,在上一轮比赛中,两人均遭遇失利。WTA年终总决赛小组赛第二轮,科贝尔苦战三盘,6-4、5-7、6-4力克大阪,艰难拿下首胜,保留出线希望。


  首盘一上来,双方就以love game的形式互破发球局。不过科贝尔在第三局破发后成功保发,以3-1取得领先。随后一局,科贝尔化解了两个破发点保发,并一路将比分带到了5-3的领先。盘末阶段,大阪娜奥米浪费了在对手发球胜盘局取得的40-0领先和5个破发点,最终以4比6输掉了首盘。


  次盘前6局争夺里大阪娜奥米两次率先破发,都被科贝尔回破。双方僵持到3-3。第9局科贝尔再次打破僵局,然而5-4领先的她不仅挥霍掉发球胜赛局,而且连续丢掉了最后的3局争夺,大阪娜奥米接连反破,新科美网冠军将比赛拖入决胜盘。


  决胜盘开局,双方争夺激烈。均各自保发,比分来到了3比3平。接下来这局,科贝尔找到了机会取得了破发,随后她又化解了两个破发点保住发球局,以5-3将比分拉开。最后两局,双方都保住了发球局,最终凭借大阪娜奥米回球下网,科贝尔以6-4拿下了比赛。


  科贝尔拿到了自己对战大阪娜奥米的4连胜,小组赛1胜1负保留晋级四强的希望,首次参赛的大阪娜奥米两战皆败出线机会渺茫。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