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勒普蝉联WTA女单年终第一 第5次出战新加坡总决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点击数:

  哈勒普非常开心能连续第二年锁定年终第一。“我感觉我现在打球处在高水平,并且保持稳定,无论是从心理上还是身体上来讲,我现在都非常强大且稳定,”哈勒普在一次电话采访中这样说。


  “对于所经历的事情,我真的很开心并且享受现在的时光。非常确信,这是最好的时光。”


  2018赛季罗马尼亚人有40周稳坐球后宝座,对此她说:“保持世界第一是非常艰难的,因为每站比赛都有保分压力。”


  她向她的朋友、家人还有教练卡希尔表示感谢,并且补充说自己也从前世界第一克里斯特尔斯、毛瑞斯莫、莎拉波娃受到鼓舞。


  哈勒普今年在巡回赛中先后在深圳和蒙特利尔捧杯,大满贯也取得突破,在罗兰加洛斯折桂。此外,她还在澳网、罗马、辛辛那提闯入决赛。


  她已经连续第五年入围年终总决赛,也是唯一一个在新加坡五年全勤的球员。


  “我很骄傲自己真正做到了。”哈勒普表示。


  (WTA中文官网)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