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勒普再度退赛 宣布因椎间盘突出退出克里姆林杯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点击数:

  由于背伤的持续困扰,哈勒普宣布退出本周克里姆林杯的比赛。


  现世界第一近期透露,她的背部出现了椎间盘突出的问题,但她同时也澄清了关于将要接受手术的谣言。


  哈勒普上一次参赛是在两周前的中网,当时她在首轮对阵贾巴尔的比赛中途因伤退赛。她本希望能在莫斯科重返赛场,但最终依然没能如愿。


  “因为我很渴望打比赛,我拼尽了全力,想要为这一站做好准备,但很遗憾,我的背部依然有疼痛感,我不想冒任何风险。”她说,“尽管退赛会让人有些失落,但我知道自己应该把健康放在第一位。我这几天在莫斯科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祝愿本次赛事圆满成功。”


  哈勒普本周刚刚锁定WTA年终世界第一头衔,她在2018赛季位居球后宝座长达40周,这也是她连续第二年加冕年终第一。


  “我觉得自己打出了非常高的水准,而且很稳定……非常稳定,而且身体和心理都很强大。”


  27岁的罗马尼亚名将今年在澳网闯入决赛,最终惜败于沃兹尼亚奇屈居亚军;但半年后她在法网终于如愿以偿,斩获个人大满贯处女冠。


  (WTA中文官网)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