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易昺苦战三盘负锦织圭 无缘2018上海大师赛16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点击数:

  2018年ATP1000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男单1/16决赛,中国小将吴易昺对阵亚洲一哥锦织圭,这是两人首次交手,经过三盘苦战,吴易昺6-3、0-6、3-6不敌锦织圭,遗憾出局。


  首次挑战世界排名第12位的锦织圭,吴易昺虽然在第3局先遭遇破发,但他紧接着就取得回破,紧咬局分。第8局,吴易昺加强侵略性,在30-0领先后的回球被喊出界,他挑战成功,拿到三个破发点。随着锦织圭回球出界,吴易昺二度破发,发球胜盘局,手感正热的他以一记正手反斜线制胜兑现盘点,6-3先拔头筹。


  次盘角逐锦织圭手感升温,吴易昺则无法延续首盘时的状态。该盘吴易昺发球仅得7分,锦织圭制造了6个破发点,8号种子破掉吴易昺全部3个发球局。锦织圭直落6局送蛋,将总比分追平。


  决胜盘里吴易昺重整旗鼓,然而锦织圭仍占据底线快速进攻的优势。在化解了自己面对的前2个破发点之后,吴易昺第6局还是被对手破发。锦织圭将比分拉开至4-2上。接下来的3局波澜不惊,两人相继保发。锦织圭拿下第9局的发球胜赛局,日本名将将比分定格在6-3上。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