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姆第三次出战上海大师赛:今年重回上海感觉不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8日 点击数:

  今年是上海大师赛举办十周年,奥地利网球好手蒂姆第三次来到上海参赛,接受采访时蒂姆说自己和前两次的感觉全然不同,他还记得第一次来上海的美妙回忆,虽然上一年的表现不好,但是他今年各方面的感觉都很不错,相信能够有出色的发挥,并且得以入围伦敦。

 
  “现在离伦敦站还很远,当然我希望我自己能够最后拿到这个资格。表现的连贯的好,是网球运动当中最为重要的事情之一。”蒂姆赛前发布会上说,“这就是目前四巨头球员如此特别的原因所在。而且他们的一贯良好表现,已经持续了超过十年之久。其他的球员,包括我和其他年轻选手,我们在这方面还需进一步努力,因为有时我们会打得很差,很早就出局。这个是我们必须要改变的地方。”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