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深圳网球公开赛男单决赛 赫伯特对阵西冈良仁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点击数:

  2018深圳网球公开赛最后一个比赛日即将拉开战幕,今天进行的是男子双打决赛与男子单打决赛,其中男单决赛将于下午16:30开始,央视CCTV5+体育频道将直播2018深圳网球公开赛男单决赛。


  【直播比赛】2018深圳网球公开赛男单决赛:赫伯特VS西冈良仁


  【直播时间】9月30日16:30


  【直播地址】CCTV5+


  法国人赫伯特无疑是本次赛事的最大惊喜,他先后击败了拉约维奇、西西帕斯、拉莫斯和德米纳尔一众高手挺进决赛,除了首秀直落两盘顺利过关外,法国人随后的每一场比赛都赢得异常艰难。在跻身决赛后,赫伯特目前的单打即时排名已经来到了生涯新高的第 53位,如果能够在明天的决赛中问鼎冠军,不仅将收获个人职业生涯首座巡回赛冠军,也会让自己的世界排名首次跻身TOP50的行列。


  西冈良仁在本次赛事一路狂飙,从资格赛到正赛连胜6场的强悍表现震惊网坛,赛会两大种子沙波瓦洛夫、沃达斯科以及英国天才诺里先后倒在他拍下。凭借半决赛的胜利,西冈良仁的即时排名已经上升至112位,如果能够赢下明天的决赛,他将重返TOP100。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