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塞尔维亚青少年乒乓球公开赛落幕 国乒斩获6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7日 点击数:

  2018塞尔维亚青少年乒乓球公开赛已经圆满落幕,中国乒乓球队斩获U15女团、女单、女双、男双和U18男团、男单六个项目冠军。


  U15方面,由丁子格、李泽燕、张芸菡组成的中国女队一路闯关,决赛中她们3比0战胜印度队,三场比赛以未一盘的战绩登顶女团。丁子格/张芸菡又在随后的女双决赛中直落三局再次战胜印度队夺冠。女单决赛中,李泽燕面对1/4决赛中战胜丁子格的波兰选手ZHAO Ziyi,战满五局,摘得女单金牌。


  刘双豪/徐浩添组成的男双在队友相继出局的情况下,一路闯关晋级决赛,决赛中刘双豪/徐浩添3比2力克印度组合夺冠。


  U18方面,继曾蓓勋夺得男单桂冠后,又与队友杨英皓、董浩宇在男团决赛中以3比0战胜比利时队,收获了男团冠军。首盘比赛,杨英皓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追三局,逆转KOSOLOSKY Olav,为中国队取得开门红。次盘,在单打比赛中发挥出色的曾蓓勋同样以3比2战胜对手。随后出场的董浩宇与比利时队的DEGROS Nicolas陷入了一场艰苦的拉锯战,前四局双方战成2比2平,决胜局中董浩宇和对手一路纠缠到16平,最终以18:16艰难拿下比赛。中国队的三位小伙子们从而以三个3比2力克比利时队夺冠。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