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赛季国乒还将参加哪些比赛? 世界杯+巡回赛+乒超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0日 点击数:

  2018乒乓球赛季已经步入尾声,拿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为例,今年仅剩下瑞典公开赛、奥地利公开赛和总决赛三站比赛。而中国乒乓球队在2018年还将出战哪些比赛呢?


  首当其冲的应该要数乒超了,乒超联赛每年一届,是国内最大的乒乓球超级联赛,汇聚国内顶尖乒乓球选手,与国家队球员同台竞技。


  接下来就是2018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10月6日-18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国乒小将王楚钦、孙颖莎参赛。


  然后是2018女乒世界杯和男乒世界杯,女乒世界杯将于9月28日-30日在中国成都举行,国乒主力丁宁、朱雨玲入围。男乒世界杯将于10月19日-21日在法国巴黎举行,国乒球员樊振东、林高远参赛。


  此外就是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剩下的三站——瑞典公开赛、奥地利公开赛、乒联总决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