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WTA年终总决赛排行榜 众球员齐聚亚洲来抢分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0日 点击数:

  新一期保时捷迈向新加坡积分榜前八位没有任何变动。本周东京顶级赛、首尔站和广州站同时开打,新一波抢分大战也正式拉开帷幕。


  哈勒普依旧稳居榜首,和后面的球员拉开了一段可观的距离。本周有五位世界前十亮相东京,冠军能够拿到470分。卫冕冠军沃兹尼亚奇、新科美网冠军大坂娜奥米、加西亚、卡·普利斯科娃、前美网冠军斯蒂文斯、穆古卢扎以及阿扎伦卡都在这站顶级赛上开启了亚洲征程。


  与此同时,奥斯塔彭科前往首尔力争卫冕,科内、张帅则领衔广州站的阵容。这两项国际赛的冠军都能赢得280分,对于渴望入围的球员来说无疑是不小的筹码。


  (WTA中文官网)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