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赛穆古赢开门红 加芙里洛娃战普利斯科娃姐妹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8日 点击数:

  日本,东京 - 北京时间9月17日,2018赛季Toray泛太平洋公开赛拉开大幕。女单首轮焦点战,6号种子穆古卢扎顶住对手后半程的顽强抵抗,以6-2 6-4直落两盘完胜瑞士小将本西奇,将双方的交手记录刷新为1胜1负,亚洲赛季首秀顺利过关。


  接下来,她将静候布沙尔和里斯克这两位资格赛球员之间的胜者。


  在一场戏剧性的首轮对决当中,澳大利亚好手加芙里洛娃在决胜盘先后挽救两个赛点,经过2小时53分钟的苦战以7-6(2) 3-6 7-6(8)险胜持外卡亮相的捷克大炮克·普利斯科娃,艰难收获开门红。


  接下来,她将在次轮迎战4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


  另一场比赛,爱沙尼亚一姐康塔维特以6-3 7-6(5)力克法国名将穆拉德诺维奇,成功收获亚洲开门红。


  她将静候8号种子斯特里索娃和资格赛球员迪亚斯之间的胜者。


  (WTA中文官网)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