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为何放弃耐克? 优衣库给他十年没谈到的合约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7日 点击数:

  今年6月份,瑞士天王费德勒与优衣库正式签约,这份合约长达10年价值3亿美金。此前费德勒已与耐克合作24年,上一份合约是10年1亿美元,仅仅是优衣库的1/3。


  近日,费德勒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透露了自己与耐克分手的原因。


  费德勒表示“我们在10年前,甚至15年前就进行了一些艰难的谈判,所以已经习惯了,这一切都很好,我们尝试了一年又一年,从我的观点来看,我认为一切都合情合理的。但每个人看到的和理解到的都不一样,通过与优衣库的合作,我很高兴被证明是对的。”


  费德勒将在美网后与克里斯托夫-勒迈尔先生和优衣库设计团队会面,讨论他将在2019年穿的比赛服装。“为了看看我们接下来比赛服的颜色、设计、印花图案等等,而且我还想知道他们希望我在赛季中穿多少件不同的服装。如果他们希望我整个赛季只穿一件衣服,那么这将非常简单,但如果他们想穿10件衣服,那么我们显然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