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直美美网夺冠首次跻身世界前十 小威升至16名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点击数:

  2018美网公开赛结束之后,最新一期网球女子单打世界排名也新鲜出炉,2018美网公开赛女单冠军大阪直美,凭借冠军巨额积分,职业生涯首次闯进世界前十名,目前排在第七位。


  大阪直美是是亚洲第二位、日本第一位夺得大满贯单打冠军的球员。以她目前的状态,完全有望冲击前辈伊达公子在22年前创下的日本球员最高单打排名(第四位)。


  2018美网女单亚军小威廉姆斯世界排名回升到第16位。哈勒普继续以超过2000分的优势排名世界第一。去年美网冠亚军斯蒂文斯和凯斯分别下滑到第九位和第18位。


  中国金花张帅连跌7位现在排名第41,打进第三轮的王蔷上升到第44位,追平个人最高单打排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