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网协出手 小威廉姆斯因美网违规被罚17000美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点击数:

  在2018美网公开赛女单决赛中,前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在比赛期间多次违规并与主裁发生争执,比赛结束之后,美国网协对小威处以17000美元罚款。


  这17000美元罚款中,4000因场外教练指导、3000因摔拍、10000因出言不逊。


  2018美网女单决赛,主裁先是因为小威教练莫拉托格鲁有场外指导的嫌疑做出判罚,小威当即表达出不满。美国黑珍珠坚持认为教练竖起的大拇指只是为自己鼓劲。


  在大阪直美完成回破之后小威愤怒摔拍,又一次得到裁判的警告。此时两个判罚叠加小威自动失去一分。得知这个消息之后小威更是无法控制自己,要求主裁卡洛斯-拉莫斯向自己道歉。


  大阪直美破发拿下第7局,4-3领先。场外督判、主裁卡洛斯-拉莫斯、小威三方理论,最终结果小威因为场外指导、摔拍和威胁裁判被罚直接丢掉一局。


  比赛结束后,威廉姆斯的教练莫拉托格鲁承认他在决赛期间试图指导威廉姆斯。不过他认为大坂直美教练巴金也这样做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