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美网女单1/4决赛 斯蒂文斯不敌塞瓦斯托娃出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5日 点击数:

  2018美国网球公开赛首场女单1/4决赛已经结束,卫冕冠军斯蒂文斯2-6、3-6不敌19号种子塞瓦斯托娃,遗憾出局。这是塞瓦斯托娃职业生涯首次打进大满贯女单半决赛。


  开局互相保发之后,塞瓦斯托娃在第三局鏖战中挽救了4个破发点经过6次平分后惊险保发,随后的第四局,消耗极大的斯蒂文斯出现波动,遭到破发,第五局塞瓦斯托娃再次挽救三个破发点保发,取得4-1的领先,斯蒂文斯尽管在第6局依靠强大的进攻能力轻松保发,但是塞瓦斯托娃在随后的连保带破,以6-2拿走首盘胜利。


  次盘塞瓦斯托娃反手穿越保发,随即再次攻陷斯蒂文斯的发球局,用2-0开盘。斯蒂文斯分别在1-2和3-4落后时反破,然而每次反破的卫冕冠军都紧接着丢掉接下来的发球局。尤其是3-4之后斯蒂文斯葬送掉4个局点,塞瓦斯托娃凭借反手的网前小球夺回领先优势:5-3。第9局斯蒂文斯奋勇化解了2个赛点,面对第3个赛点时卫冕冠军反拍挂网,塞瓦斯托娃保发胜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