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美网德尔波特罗一盘不丢进八强 将战伊斯内尔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4日 点击数:

  2018美网公开赛男单1/8决赛,3号种子、前四安徽冠军德尔波特罗6-4、6-3、6-1横扫丘里奇,四轮比赛一盘不失晋级美网8强。下一轮男单1/4决赛,德尔波特罗的对手是本土一哥伊斯内尔。


  比赛伊始波特罗就在第四局早早破发,丘里奇在第七局回破随后保发追至4-4平。第十局是克罗地亚人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他在化解了三个盘点之后还是没能拿下,波特罗二度破发6-4先下一城。第二盘阿根廷人在第四局完成了唯一一次破发,一路保发以6-3扩大优势。


  第三盘丘里奇的发球依旧没有起色,他先是在第三局送出发球局,第五局又是二度被破1-4落后。第七局三号种子没有给对手留下任何机会,三度破发送出隐形蛋6-1大胜晋级。全场比赛仅用时124分钟,波特罗轰出了9个ACE在内的33个制胜分,一发得分率高达80%。


  2018美网公开赛男单1/4决赛,德尔波特罗将迎战本土一哥伊斯内尔,伊斯内尔经过五盘苦战,3-6、6-3、6-4、3-6、6-2淘汰了加拿大人拉奥尼奇。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