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雅加达亚运会乒乓球男单决赛 樊振东4-2林高远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3日 点击数:

  2018亚运会乒乓球项目男子单打决赛是一场中国德比战,樊振东对阵林高远,樊振东进入状态较快,并迅速拿下两局2-0大比分领先,随后林高远追平比分,但樊振东毫不手软,再下两城,总比分4-2力克林高远,夺得2018亚运会乒乓球男单冠军。


  首局樊振东相比林高远,进入状态更为快速,积极上手打的更为顺手,林高远稍显慢热失误稍多,樊振东以11-8先拔头筹。第二局樊振东自信更足,进攻打得更为强势,而林高远则完全被对手的迅猛进攻所压制,樊振东很快拉开比分,以11-5再下一城。


  第三局林高远稍稍稳住局面,双方开局3平后,林高远连得2分以5-3领先。樊振东竭力反击,林高远的对攻质量更高,取得10-7的优势拿到局点。樊振东并未懈怠,连追3个局点将比赛拉回到10平。两人争夺异常激烈,一直打到15平,都错失不少局点机会,最终还是林高远把握住机会,以17-15险胜扳回一局。


  第四局开始后樊振东有些急躁,失误较多,林高远先得5分领跑。之后林高远牢牢控制局势,他以11-4再胜一局,总比分追成2平。局间休息时,樊振东离场更换了一件球衣,他略作调整。第五局开始后两人几次战平,5平、7平后樊振东把握机会,一鼓作气连得3分拿到局点。在通过凶搏追回1分后,林高远反手回球下网,11-8,樊振东又胜一局以3-2领先。


  第六局林高远背水一战,不过樊振东的求胜欲望更为强力,打的很稳进入中局后确立主动局面,8-6暂停后把握住机会,连拿3分以11-6结束战斗,总比分4-2力克林高远,拿下本届亚运男单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