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斯托瑟2-0巴辛斯基/兹沃娜列娃 晋级美网女双8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3日 点击数:

  2018美网公开赛女双1/8决赛,金花独苗张帅搭档斯托瑟迎战跨国组合巴辛斯基/兹沃娜列娃,张帅/斯托瑟延续了上一轮的好状态,整场比赛未遭破发,6-3、6-3直落两盘横扫巴辛斯基/兹沃娜列娃,连续两年打进美网女双8强。


  斯托瑟率先发球开始首盘角逐,澳洲名将第一局接连打出2个ace球。双方各自保发开始。第4和第5局分别是巴辛斯基和斯托瑟的发球局,两对组合都浪费掉在对手发球局40-0的领先机会,接连葬送破发点,比分交替上升。直至第8局又一个巴辛斯基的发球局,张帅/斯托瑟才率先打破僵局,中国金花和搭档拿到5-3的领先,随后顺利拿下了自己的发球胜盘局。


  第二盘,张帅和斯托瑟一鼓作气,开局连破带保取得2-0的领先,兹沃娜列娃和巴辛斯基随后提升了状态保发,止住了连丢5局的颓势,然后双方便陷入了拉锯战,两边都没有再送出破发点,张帅和斯托瑟以5-3领先,将压力抛给对手,结果对方15-40送出两个赛点,尽管一一挽救追至平分,但是张帅和斯托瑟再次进攻施压,最终连得两分实现破发,以6-3拿下第二盘,晋级8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