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美网公开赛:小兹维列夫爆冷出局 锦织圭进16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3日 点击数:

  2018美网公开赛男单第三轮,赛会4号种子小兹维列夫迎来一场德比战,对阵同胞科尔施雷伯,两人此前交手4次,战成2-2平,2018美网男单第三轮,小兹维列夫7-6(1)、4-6、1-6、3-6不敌科尔施雷伯,遗憾出局。亚洲一哥锦织圭6-4、6-4、5-7、6-1淘汰了赛会13号种子施瓦茨曼。


  小兹维首盘浪费挥霍率先破发的领先优势,但还是凭借抢七确立总比分的领先。次盘双方战至4-4。科尔施雷伯自那之后连续赢下8分,love game破掉小兹维必保的第10局。第三盘小兹维彻底崩盘,科尔施雷伯凭借一个正拍穿越制胜分和对手的双误将比分拉开至5-1上。小兹维很快总比分1-2落后。第四盘小兹维一度在新教练伦德尔的注视下拿到3-0的领先,但接下来却不可思议的连丢6局,最终吞下隐形蛋完败。四盘角逐小兹维打出39个制胜分,主动失误却高达52次。他没能对科尔施雷伯的顽强防守形成突破,屡次被对手的网前小球消耗掉耐心。


  科尔施雷伯终结本赛季对小兹维的两连败,得到挑战21号种子锦织圭的机会。2014年赛会亚军锦织圭用6-4、6-4、5-7、6-1的比分力压赛会13号种子施瓦茨曼。施瓦茨曼先后送出9次双误,锦织圭率先破发开始第4盘角逐,施瓦茨曼葬送掉第2局的反破机会,阿根廷人很快丢掉了最后的4局争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