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吴易昺闯进网球男单半决赛 大陆男网时隔24年再获奖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4日 点击数:

  2018雅加达亚运会网球男单1/4决赛,中国球员吴易昺6-2、6-4力克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卡里莫夫,晋级男单半决赛,这意味着吴易昺已经确保能拿到一枚奖牌,这也是中国大陆男网时隔24年再次在网球男单项目上获得奖牌!


  2018亚运会网球男单1/4决赛吴易昺对阵卡里莫夫,他在第3局率先拿到破发点,随着对手反拍回球出界,吴易昺成功破发,很快取得3-1的领先。在对手无路可退的第8局,吴易昺获得盘点并兑现,6-2顺利拔得头筹。


  不过进入到第二盘后,率先破发的是卡里莫夫。吴易昺第3局失守,随即1-3落后。直到第8局,中国小伙40-0拿到破发点,虽然被对手追平,但他把握住第四个破发点机会,艰难保发后,局分来到5-4。压力来到对手这边。吴易昺直落四分,6-4锁定胜局,晋级半决赛。


  2018亚运会网球男单半决赛,吴易昺将战韩国人李德熙,后者横扫了3号种子庄吉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