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捷克乒乓球公开赛:国乒男队2人突围 女队4人晋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3日 点击数:

  2018捷克乒乓球公开赛正在奥洛穆茨进行,目前,捷克公开赛单打资格赛比拼已经全部结束,中国乒乓球男队张煜东、郑培锋和女队的王艺迪、武杨、刘高阳、张瑞晋级正赛。


  由于马龙、许昕等人退赛,2018捷克乒乓球公开赛中国队主要参赛球员来自国乒二队,均需从资格赛打起。


  经过两天资格赛比拼,男单方面,张煜东、郑培锋顺利晋级至正赛。马特、夏易正、徐海东、徐晨皓则先后不敌各自对手,止步资格赛。


  女单方面,中国队共有6名选手勇闯正赛。刘曦和陈可在两场中国队“内战“中不敌队友孙铭阳和文佳,无缘晋级。王艺迪、武杨、刘高阳、张瑞同样成功突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