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入围2019年网球名人堂候选名单 明年1月出结果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3日 点击数:

  8月23日消息,国际网球名人堂公布了2019年8位候选人名单,2届大满贯女单冠军、前中国一姐李娜上榜,有望在明年入驻网球名人堂。入围结果将于2019年1月宣布。


  国际网球名人堂成立于1954年,建于美国罗德岛州的纽波特,是一座网球名人的纪念馆和博物馆。入选名人堂需要满足三个条件:在网球历史中占据一席之地;已经5年或已上时间不再参加职业比赛;富有体育精神,具有鲜明个性,并被广泛认可。


  入围2019年名人堂候选8人分别是李娜、玛丽-皮尔斯、孔奇塔-马丁内兹、戈兰-伊万尼塞维奇、乔纳斯-比约克曼、塞尔希-布鲁格拉、耶夫格尼-卡费尔尼科夫和托马斯-穆斯特。


  国际网球名人堂将为候选人发起线上投票,截至日期为10月7日。得票前三名的选手,要接受国际网球记者组成的评审团的投票,获得超过75%的赞成票,才可以正式成为名人堂的一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