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中国网球男队首战告捷 吴易昺张之臻进16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1日 点击数:

  2018雅加达亚运会网球男单第二轮比赛,中国小将吴易昺6-2、6-1直落两盘淘汰菲律宾选手Jeson Patrombon,另一位中国小将张之臻6-4、6-2击败同样来自菲律宾的Alberto Jr Lim,打进16强。


  以12号种子身份出战的吴易昺对阵25岁的Jeson Patrombon,中国小伙目前世界排名第317位。出征亚运会之前,他在济南的挑战赛中进入次轮。今天的比赛,吴易昺首盘就压制住对手,6-2顺利拿下。第二盘,他也是掌握场上主动,最终6-1锁定胜局。吴易昺将与8号种子内山靖崇争夺一个八强席位。


  13号种子张之臻的对手是19岁的Alberto Jr Lim。两人身高相差悬殊,张之臻1.93米,而对手仅1.52米。不过双方第一盘争夺,张之臻赢得并不轻松,6-4拿下。他在次盘提升发挥,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6-2胜出。张之臻第三轮将挑战头号种子、乌兹别克斯坦的伊斯托明。


  男双次轮较量中,6号种子李喆/吴迪以6-0/6-1横扫马尔代夫的Ahmed Akram/Mohamed Ali Faris,3号种子张择/公茂鑫6-0/6-1横扫蒙古组合Düürenbayar Erdenebayar/Mönkhbaatar Badrakh,两对组合携手晋级16强。2号种子泰国的拉提瓦塔纳兄弟则爆冷输给了韩国组合洪成灿/李泽文。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