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科维奇力克费德勒 夺辛辛那提大师赛男单首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0日 点击数:

  2018年ATP1000辛辛那提大师赛已经落幕,在最后的男单决赛中,两巨头德约科维奇、费德勒顺利会师,这是两人职业生涯第46次交手,德约科维奇6-4、6-4力克费德勒,拿下辛辛那提大师赛首冠。


  首局比赛费德勒就两次送出破发点,被他一一化解之后保发。第七局德约平分之后再度逼出破发点,这一次他拿下关键分取得领先。此后就两人各自保发,德约科维奇6-4先声夺人。


  次盘伊始费德勒强势反弹,破发后2-0开盘。瑞士天王没能将优势保持太久,接下来的一局他送出双误,德约把握住机会紧接着回破。费德勒移动不太流畅,而且无法给德约二发造成足够的压力。第7局德约正拍精准压线再度破发得手,随后将比分拉开至5-3上。第10局德约的发球胜赛局,费德勒面对赛点时正拍回球出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