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完胜西里奇 第6次闯进辛辛那提大师赛男单决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0日 点击数:

  2018年ATP1000辛辛那提大师赛男单半决赛,前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经过三盘苦战,以6-4、3-6、6-3的比分击退克罗地亚名将西里奇,职业生涯第六次打进辛辛那提大师赛男单决赛。


  首盘德约在关键分上发挥更加稳定,他破掉西里奇第2个发球局,早早建立起领先优势,这也是该盘出现的唯一一次破发。次盘西里奇加强底线攻势,克罗地亚人凭借正手的进攻制胜分在第2局破发,德约丢掉节奏,次盘发球仅得12分,其中二发只有3分。西里奇用ace球拿下赛点,迫使比赛进入决胜盘。


  德约花费了不少时间才重新占据主动,决胜盘双方僵持到3-3,德约在第8局兑现了关键的破发,塞尔维亚人5-3领先进入发球胜赛局,拿下第2个赛点后锁定决赛入场券。三盘角逐德约打出8个ace球,面对12个破发点但化解了其中9次破发危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