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迎开门红 携阿扎伦卡凯斯晋级辛辛那提赛次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5日 点击数:

  2018西南财团公开赛正在美国辛辛那提举行,女单第一轮比赛,前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仅耗时65分钟,以6-1、6-2的比分横扫澳大利亚好手加芙里洛娃,轻松拿下开门红,携阿扎伦卡、凯斯晋级女单第二轮。


  小威美网系列赛首秀吞蛋惨败,随后退出罗杰斯杯。事实证明短期的调整之后小威已重新步入正轨。美国黑珍珠开场就破掉加芙里洛娃的发球局,连保带破在首盘建立起3-0的领先优势。第6局小威再度攻陷对手的发球局,并将优势保持到盘末。


  次盘加芙里洛娃表现有所提升,但她坚守至第3局即被小威破发。第7局加芙里洛娃面对破发点时送出全场第7个双误,小威5-2领先进入胜赛局,美国名将顺利保发,将自己和加芙里洛娃的交战纪录改写成3-0。


  2013年赛会冠军阿扎伦卡历经三盘苦战,用6-7(5)、6-2、6-4的比分艰难逆转西班牙好手苏亚雷斯-纳瓦罗。阿扎在决胜盘双方战至4平的关键时刻挽救了两个破发点,随后攻陷苏亚雷斯-纳瓦罗必保的发球局。三盘角逐总共耗时2小时31分钟,阿扎轰出55个制胜分,主动失误多达38次。


  阿扎保持自己对苏亚雷斯-纳瓦罗的全胜交战纪录,与赛会6号种子、本周排名第5的法国人加西亚会师次轮。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美网亚军凯斯用3-6、7-6(3)、6-4的比分逆转战胜同胞双打好手马泰克-桑兹;两届大满贯冠军库兹涅佐娃用6-4、2-6、7-6(5)的比分险胜资格赛选手沃伊格勒;白俄罗斯新秀萨巴伦卡以4-6、6-3、6-4的比分逆转战胜英国一姐康塔。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