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加坡年终总决赛10月21日开打 哈勒普率先入围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5日 点击数:

  美国,佛罗里达,圣彼得斯堡 – 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今日宣布哈勒普率先入围2018赛季新加坡WTA年终总决赛单打阵容。WTA年终总决赛将于2018年10月21日至28日在新加坡举行,赛事奖金700万美金。


  WTA世界第一将是第五次连续亮相WTA年终总决赛,是唯一一位五年均入围新加坡WTA年终总决赛的选手。哈勒普2014年首次入围打入决赛,在小组循环赛阶段击败时任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在最终的决赛不敌小威廉姆斯获得亚军。


  “能够再次入围WTA年终总决赛我非常荣幸,”哈勒普说道,“我非常喜欢来到新加坡,这里我有着非常美好的回忆。我十分期待重返新加坡,在热情的球迷面前打出我最高水平的比赛。”


  2018赛季是哈勒普职业生涯最好的赛季,在罗兰加洛斯她击败了4名世界前20的选手最终夺冠。罗马尼亚人2018赛季首站单双两线告捷,在深圳获得单打和双打的冠军,并在蒙特利尔取得个人本赛季第三个单打冠军。另外还在澳网和罗马打入决赛。


  “祝贺西蒙娜第5次入围WTA年终总决赛,” WTA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 西蒙说道,“在过去的几年内,西蒙娜表现稳定,并在2018赛季更加出色。她是比利?简?金奖杯的有力争夺者。”


  WTA年终总决赛将于2018年10月21日至28日在新加坡体育城举行,网球盛事为期10天,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将为高达700万美金的赛事奖金和 最终的冠军而努力奋战。单打8位球员将采用小组循环赛制,最终胜者将赢得比利·简·金奖杯。排名前八的双打团队将采用淘汰赛制,优胜者将赢得玛蒂娜·纳夫 拉蒂诺娃奖杯。


  (WTA中文官网)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