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保加利亚公开赛种子签表 马龙许昕会师半决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4日 点击数:

  2018保加利亚乒乓球公开赛正赛将于8月16日开始,中国队直接入围正赛的只有马龙、许昕、丁宁三位奥运冠军,根据种子选手签表来看,马龙和许昕有望会师半决赛,丁宁则遭日本女乒包围。


  男单马龙和许昕作为二号和三号种子,一起被分到了下半区。马龙在晋级的道路上,将迎战日本的吉村真晴与上田仁,许昕的主要对手则是丹羽孝希。正常发挥的情况下,马龙和许昕有望会师四强。上半区德国的头号种子奥恰洛夫,将迎战日本的松平健太,而张本智和则与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或者中国台北的庄智渊竞争四强席位。


  女单国乒只有丁宁一人直接进入正赛,她与头号种子石川佳纯同处1/4区,将争夺一个半决赛名额;在2/4区,平野美宇有望杀出重围进入半决赛;在3/4区,日本3将佐藤瞳、桥本帆乃香、芝田纱季都是种子选手;在4/4区,日本2名将伊藤美诚与早田希娜镇守,伊藤美诚有望获得半决赛名额。日本女乒在此次女单前10排名中占据了8个种子席位,丁宁仅排名第6,前5名全是日本选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